那西班牙的猫

sina weibo:那西班牙的猫

整理一下临时的思绪。玩了四天,一半路程老陈在开车我们在车上听我喜欢的歌曲,他会耐心的记下我喜欢的歌手陈洁仪,第二天放出来给我听。爬山的时候我们没有手牵手,因为我不想,大概就是这样。何必那么累,两个成年人彼此成熟到可以互相拥抱在同一张床上抱团取暖,即使天气热的让我身上在淌水。最后一天的时候他抱我抱得很紧。我知道,大概是不想抽离暂时的美好。他有点不舍得在钟祥站停下来。“没事儿我们也在服务点休息下。” 中途听 伍佰的last dance 他开心的说了两次谈恋爱啊。我支支吾吾不想回应。是的,我不想谈恋爱,我还有很多垃圾情绪没有清理完。不能这么不负责任的接纳下一个人。


我也喜欢两个人依偎在床上的安稳感受。大概不亲吻,不做更多的事是最好的。

最后一晚,当他熟睡,我亲吻他的脸颊。只是想告诉他,某一刻我也是这么感动。但很快我会恢复理智。


旅行结束,回到家我终于睡安稳了,还是一个人睡好,没人打鼾,倒是打鼾也没什么吧,可能不太习惯。

田从来不会打鼾,这点做的比谁都好,分手大半年了,我还是喜欢一个人自在许多。不用花时间陪伴另一个人,时间都用来做自己的事。注意力够集中。


对老朋友甚是想念,加了他,可能不会通过,但也希望他好。

其实,他不用吱声,在我微信里躺着就好。让我知道这个人过得挺好就够了。

可不如意十有八九。如果他愿意回头,我还在这儿,港湾留给你。

评论